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


发布人:吴松   发布时间:2013-12-09 11:26:51


 

2013年的12月9日轨道交通系800余名师生在学府路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8周年。本次活动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组织,系领导任丽芳、李辉、吴松、尹英杰和院团委徐若冰老师出席了仪式。

7点钟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国旗护卫队庄严列队进行出旗、升旗仪式,师生们全体肃立,满怀爱国热情,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迎接鲜红的国旗在朝阳下冉冉升起。71342班姜雨涵同学代表发言,重温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历史,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先辈们身上那种大无畏的爱国精神,激励大家提高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任丽芳书记的讲话在重温历史的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继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剖析新形势下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要求同学们用心领会,深入思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肩负起中华腾飞的历史使命。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爱国歌曲《龙的传人》,活动达到高潮,彻底激发了同学们心中那份沉淀在心中的爱国情怀。

此次升旗仪式是轨道交通系"勿忘国耻,肩负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之一,此外还组织了签字、演讲比赛、党员宣誓等系列活动,旨在增进大家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坚定爱国主义信念,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祖国,把精神和知识内化为实际行动,把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提高政治素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具体行动上来,配合12月份学习月号召全体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纪律向学校交上完美的答卷,做新一代有理想并勇于付诸实践的年轻人!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