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情系黄丝带 感恩溢校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7 14:54:19


 

20131127日晚,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轨道交通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组织部共同举办了的情系黄丝带,感恩溢校园感恩节主题活动活动在学府路校区成功举行。

轨 道交通系各班代表首先于篮球场集合准备,由各班班长带领,手拿着写着祝福代表着感恩之心的黄丝带,来到我院的道路两旁,把代表着感恩的黄丝带绑在了树枝上 以表达对父母、师长和同学的感恩之情。除了系黄丝带表达感谢之外还在院礼堂门口制作了一颗感恩树,同学们把祝福的话语写在便贴纸上贴在了感恩树。满满的便 贴纸载满了同学对老师、和亲人朋友们的祝福。

校园内飘满了黄丝带,也充满了同学的感恩之意。感恩是力量之源,爱心之根,勇气之本。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学了会感恩,让大家懂得了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让我们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感恩树载满同学们的感恩祝福

同学们认真填写感恩祝福

情系黄丝带  感恩溢校园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