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我系进行新生党员入党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4 11:04:38


 

为更好的在新生中普及党的基础知识,20131016171819:00-20:30我系党总支利用晚上时间对2013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基础知识培训,系总支书记任丽芳和副书记吴松老师人培训教师。

 


 

培 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党的基础知识,包括党章中党的性质,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的基本程序和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 解党,热爱党,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一部分是引导学生如何度过有意义的三年大学时光,浅出的分析了新生入学的心态和对未来的憧憬,从学 习、生活、职业、恋爱等四个方面提出“我要上大学”的正确理念,针对新生感兴趣的话题,通过具体的事例让学生大学三年的重要意义。在学生中形成积极上进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共产党员的合理生活走向。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新生对党、党的基础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和追求,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