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2 17:21:19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9日早晨7:30,机电工程系2013级全体新生在学府路校区操场集合召开军训动员大会,系学生会副主席赵苗苗主持会议,系副书记、副主任吴松和系军训负责人梁同胜老师出席了会议。   同学们列队整齐,首先观看了我院国旗护卫队的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国旗护卫队员的飒爽英姿和精彩、准确的动作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国旗护卫队表演  表演完毕吴松副书记做了军训动员讲话,阐述了大学生第一课---军训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军训期间要全部精 力投入到军事训练中,把学校看成一座军营,把自己看成是一个军人,继承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  “不抛弃,不放弃的”,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团结协作,为系争光。要求大家增强组织纪律性,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军事动作,努力提高军事素养,严格要 求自己,尊重教官,团结同学,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 系区队长梁同胜老师对军训的程序和日程安排等具体安排向大家做了通知,并着重说明了军训的注意事项,科学训练、严肃纪律。       最后由院国旗护卫队队长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军训宣誓,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