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生入学接待暨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6 17:50:45


 

94日下午2:30机电工程系召开新生入学接待暨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吴松主持,主任李辉主席了会议。

会议先通报了新生入学接待的准备情况和新生辅导员带班情况,我系今年招生共计5个专业,12个班,823人。 吴松老师首先对各位班主任勇挑学生管理重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接待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全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做到接待热 心、解答耐心、服务贴心、工作细心,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关心学生,让家长放心。另一方面要求大家要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认真学习我院辅导员工作规范,争 做优秀辅导员。

 

李辉主任最后做了总结,要求大家同心协力,分工协作,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学生和家长的要有足够的热心和耐心,圆满的完成招生接待工作。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