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



我院举办太原铁路局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2013年6月17日,我院举办太原铁路局专场校园招聘会。经过宣讲、面试、签约环节,太原铁路局与2014届50余名毕业生正式签约,同时采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方式,首批预定2015届(现大一学生)70多名毕业生,并签订“2+1””定向培养合作协议。
为保证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陈飞强热情接待了太原铁路局领导,并询问了在场毕业生的签约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的领导、老师们也在现场指导毕业生的签约工作,确保了此次招聘会顺利有序进行。
招 生就业处与太原铁路局人事处进行多次沟通,精心设计招聘会实施方案,提前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及系部召开协调会,并将招聘会现场划分为面试区和等候区两个区 域,根据专业分为三个面试小组。现场由国旗护卫队和就业协会的同学作为工作人员负责秩序维护,院礼仪队和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进行引领。为期两天的招聘 会现场忙而不乱,给太原铁路局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太原铁路局工作人员说:“石铁职院学生技能好、肯吃苦,能马上适应企业的岗位要求,我们招得称心,聘 得舒心,用得放心。所以我们要及早入手,未雨绸缪。” 
此次招聘会是太原铁路局近两年来首次走入我院,太原铁路局有关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愿望。 (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