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就业



我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我机电工程系是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教育质量高,学生基础扎实。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为我系毕业生打开了广阔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就业率稳定保持在95%以上。我系11届毕业生设立了数控技术、铁道通信信号、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六个专业。每个专业均建立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与全国5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密切联系。

自2010年7月起,我系各班同学就分别在中铁十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三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二局和中国土木建筑总公司等工程单位进行顶岗实习。他们在实习更彰显出了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的铁道兵精神,截止2011年6月返校,我系学生在顶岗实习的过程中已经担任了所在项目上的班长、组长、队长等负责人职务,同学们敬业的工作精神与不俗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所在单位领导的肯定与赞许。


我系学生与中铁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参与施工



继承铁道兵精神,进入隧道,参与施工


我系学生所参与的顶岗实习工程

我系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方位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已形成一套符合本系特色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由于我系具有较为雄厚的学科综合实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明显提高,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已形成就业率高、就业面广和就业质量好的良好发展趋势。

我系2011届毕业生凭借着学校所提供的优良的就业渠道与本身过硬的专业技术本领,对工作环境的极强适应能力与对待工作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自己开拓出了未来。也使我系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取得了卓著的成绩。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