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轨道交通系2014年招生专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几年来,轨道交通系始终坚持“双面向、双服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育人宗旨,坚持“校企融合、同兴共赢”的办学模式,构筑校企合作战略联盟,面向企业、面向一线,服务铁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推行“做中学”的教学模式改革,依托企业的优势资源,认真履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历史使命,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急需的“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112012、2013届毕业生在北京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单位签约率达100%;20142015届毕业生在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西安铁路局等单位签约率已达100%,尤其男生在铁路局的就业更是供不应求,供需比1:10。铁路局为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待遇高、工作稳定,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针对铁路局人才需求情况,2014年招生专业有:铁道通信信号、高速铁路信号控制、机电一体化技术、铁道机车车辆、城市轨道交通控制、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7个专业热烈欢迎有志于在铁路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考生报考。
    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教授真切期望你们的到来,为祖国的铁路发展贡献力量!“相信我,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2013年10月29日

联系方式:

轨道交通系主任    李辉

电话031188621089

Email: Huili68@163.com

QQ: 1907490805
 轨道交通系(
机电工程系)招生咨询QQ群(321299609)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