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石家庄轨道公司订单专业在我院招生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18月2日12时——8月5日8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gkzy.hebeea.edu.cn.填报我院订单专业。

2、学生入学后2013年9月7日——9月14日,订单专业学生根据个人意愿填写石家庄轨道公司订单班申请表。

32013年9月16日——9月21日石家庄轨道公司来我院面试选拔订单班学生。

4未能入选订单班学生毕业就业去向: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郑州铁路局辖属各个站段(如石家庄电务段、石家庄工务段等)、中国铁建下属15个工程局等


声明:我院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我院招生宣传及录取、面试等工作,所有考生必须于8月2日12时——8月5日8时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填报我院志愿,我院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石家庄轨道交通公司官网:www.sjzmetro.cn

我系招生咨询电话:0311—88621089,88621467,88621501.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