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2012年招生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机电工程系是学院重点建设的骨干系,师资力量雄厚,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河北省模范教师1人;城市轨道交通教学团队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在专业教师中有博士4人,其余全部为硕士学位。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几年来,始终坚持“双面向、双服务,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育人宗旨,坚持“校企融合、同兴共赢”的办学模式,构筑校企合作的战略联盟,面向企业、面向一线,服务铁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推行“做中学”的教学模式改革,依托企业的优势资源,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急需的“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高端技能型人才。

2012届毕业生在北京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单位签约率达100%;2013届毕业生在北京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西安铁路局等单位签约率已达95%,尤其男生在铁路局的就业更是供不应求。铁路局为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待遇高、工作稳定。2013年,针对人才需求情况,机电工程系计划招生380人,其中铁道通信信号专业招生13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招生130人、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招生120人,热烈欢迎有志于在铁路行业发展的考生报考。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