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4-04-07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全日制普通公办高 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前身是建于1950年的铁道兵工程学院财材系。2000 年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铁道部、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2005 年6月移交河北省人民政府管理。2010年5月成为国家首批全国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有交通、建筑、测绘工程、机电、信息工程、经济管理、外语、人文社科等8 个系,32 个专业,结合河北省建设沿海经济强省的发展战略,依托行业与区位优势,凸显学院服务“大交通、大土木、新测绘”发展思路,已形成以测绘为龙头、交通土建为 主干、机电信息为两翼、财经人文为支撑的专业格局。国家精品专业1 个,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 个,河北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3 个,河北省高职高专示范专业3 个;国家级精品课2 门,省级精品课8 门,河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3 个。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